大洋新聞 時間: 2014-09-02來源: 信息時報巴雷特能拉動汽車,車上還坐著男友和女兒。 購物時巴雷特輕鬆攜帶大量物品,還扛著女兒。 巴雷特單手抬起沙發及坐在上面的女兒,並打掃衛生。
 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 英國雷丁市32歲女子貝克·巴雷特2年前開始練習舉重,現在她已經成為英國最強壯母親。身高僅1.52米的她能舉起133公斤重的杠鈴,35公斤重圓木,可抱起89公斤重男友,甚至可拉動汽車等。現在她正準備參加全英女大力士大賽。文字 若初 國際台
  身材嬌小
  沒人相信其進入決賽
  據英國媒體8月31日報道,練習舉重讓巴雷特做起家務來舉重若輕,她可以單手抬起38公斤重的沙發以及坐在上面的19公斤重女兒,另一手則拿著吸塵器打掃衛生。每周購物時,她可以很輕鬆地攜帶大量物品,同時還能扛著女兒。她可以拖動家裡的大眾波羅汽車,車上還載著男友亞當和女兒凱拉。
  4月份,巴雷特獲得了參加英國女大力士比賽的決賽資格,她也是英國唯一一位進入63公斤以下級舉重比賽的母親。巴雷特說:“許多人對我如此強壯感到驚訝,我身材如此嬌小,沒人相信我會進入女大力士比賽決賽中。”
  巴雷特說,大部分人把這個比賽和大塊頭的“男人婆”聯繫在一起,但她想要證明,事實並非如此。“我自己做美甲、弄髮型,自己化妝,我想展示(即使力氣大)你依然可以很女人。”
  艱辛訓練
  家庭工作之餘堅持訓練
  巴雷特曾試驗過自己的極限:蹲舉70公斤、挺舉35公斤、拉動100公斤重金屬板等。巴雷特稱,自己如此強壯的秘密是每周6天堅持訓練。
  但她也承認,在家庭和工作之外堅持訓練很難。早上7:50,巴雷特送凱拉去學校上課,然後再去上班;上班直到中午1:30,緊接著進行一個長達45分鐘的訓練;下午3:10,她去接凱拉放學。不單如此,她還有時間陪凱拉做作業,並搞定家務。
  巴雷特說,“顧全所有事情並不容易,但我喜歡這個愛好,所以我不在乎。”
  巴雷特說自己是凱拉的好榜樣,“凱拉對於我正在做的事情非常感興趣——她喜歡看我訓練、去參賽……讓她看到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,這很好。”
  情侶同心
  把車庫改造成健身室
  巴雷特晉級9月份舉行的女大力士決賽,亞當也參加了男大力士大賽。巴雷特希望屆時能捧個冠軍獎盃回家。但她說自己以前從沒想過舉重,去健身室也只是去跑步,“我覺得重量訓練只適合那些想練出大塊肌肉的人。”
  直到她遇到亞當,“他說服我去試一試舉重,結果我們倆都被我的力氣給嚇到了。”這對情侶把家裡的車庫改裝成臨時健身室,裡面有各種重物訓練設備,包括394公斤重的拖拉機輪胎等。
  巴雷特說,“如果你在三年前說我會參加女大力士比賽,我一定會大笑。但是,現在我的生活開啟了新的一面,毫無限制。”
  刷刷評論
  最贊的是
  她還像女人
  最贊的是,她看起來還像女人,不像大多數健身“女漢子”。
  ——abc123
  證明瞭世上沒什麼是“母親”做不到的!
  ——onemans opinion
  幹得好!應該讓更多女人練舉重,這樣就可以單手移開傢具,不用別人幫忙了。——Steve
    (原標題:嬌小孩他媽 變身威猛女力士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11ecrc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